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藝術季 春分爵士派對磅礡展開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藝術季 春分爵士派對磅礡展開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春夏藝術季─春分爵士派對,於4月14日中午龍華廣場隆重登場,由長官陳冠霖少校帶領中華民國陸軍樂隊以及學校熱音社輪流表演,吸引校內教職員與學生一同前來聆聽欣賞,撼動人心的樂曲,伴隨著熱情的歡呼聲,讓現場氣氛High至最高點。

圖為中華民國陸軍樂隊於龍華廣場進行音樂表演。
圖為中華民國陸軍樂隊於龍華廣場進行音樂表演。
圖為龍華熱門音樂社Way of life於龍華廣場音樂演出。
圖為龍華熱門音樂社Way of life於龍華廣場音樂演出。
圖為龍華科技大學陳文正總教官兼副學務長代表學校贈錦旗予中華民國陸軍樂隊,表達感謝之意。
圖為龍華科技大學陳文正總教官兼副學務長代表學校贈錦旗予中華民國陸軍樂隊,表達感謝之意。

中華民國陸軍樂隊創立於民國33年,主要執行國家重大慶典演出與各式軍禮勤務,致力於管樂合奏技巧訓練與曲目之擴展,以「中樂為底,西樂為用」之精神為鵠的,展現多元化發展與演奏類型,將音樂藝術氣息帶至軍中每一個角落,使「音樂生活化、生活藝術化」之精神推展國際舞台。

陸軍樂隊官兵以歌曲演唱方式為師生們帶來一連串流行音樂組曲:「真實朋友」、「校園美女2008」、「哎呦」、「Runaway Baby」及「改變自己」,其中「哎呦」為陸軍樂隊主唱李軒創作的歌曲,熱情洋溢的演出方式引起學生共鳴,拉近彼此的距離,使觀眾深切感受到爵士音樂的魅力。緊接在陸軍樂隊之後,是充滿爆發力的龍華熱門音樂社Way of life,以強力重擊樂與青春無敵的精彩演出博得滿堂喝采。除了經典快歌,Way of life樂團也帶來了團長創作的抒情歌曲「上天」,讓觀眾從搖滾到抒情一次聽個過癮。

龍華熱門音樂社曾連續兩年獲得全國社團評鑑優等獎,受邀交流表演、聯合展演及校園演唱會等,皆獲得不錯的佳績,此次與中華民國陸軍樂隊的精彩表演,讓所有龍華師生意猶未盡。特由本校陳文正總教官兼副學務長代表本校饋贈錦旗向陸軍樂隊表達感謝之意,期待再次與學校音樂性社團切磋表演,互相勉勵,並藉此加強學生的人文藝術、陶冶心靈,使校園飄盪悠揚樂聲,賦予龍華學子於才藝領域一展長才的機會。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