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藝術季春之樂章 新莊國小管樂團響亮登場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藝術季春之樂章 新莊國小管樂團響亮登場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春夏藝術季─春之樂章,於4月13日中午學校龍華廣場熱鬧展開,由已連續五年代表新北市參加全國音樂比賽的新莊國小管樂團進行表演,吸引大批龍華師生駐足圍觀欣賞,熱鬧非凡。

圖為新莊國小代表贈送龍華科技大學紀念公仔。
圖為新莊國小代表贈送龍華科技大學紀念公仔。
圖為新莊國小管樂團表演結束後大合照。
圖為新莊國小管樂團表演結束後大合照。

新莊國小管樂團自1996年成立,至今已有20年歷史,總團員人數高達160人,此次前來龍華表演的約有60人,表演內容豐富,共演出11首曲目:「In all its Glory 榮耀頌」、「千本櫻」、「Andrew Lloyd Webberin Concert」、「火焰之舞 (大河之舞)」、「The Girl From Ipanema」、「何日君再來」、「陪你看日出 (沖繩民謠)」、「貓的報恩 (卡通主題曲)」、「崖上的波妞 (卡通主題曲)」、「Tijuana Brass in Concert」及安可曲「Latin Carnivale 拉丁慶典」,除了常見的古典以外,也包含歌劇、爵士、日式、卡通、拉丁等,各式類型的曲目表演都信手拈來,相當厲害。

新莊國小管樂團的指揮為顏慶賢老師,以生動極富技巧性的的手勢及身體與面部表情來引導管樂團演奏。顏慶賢老師亦是龍華科技大學電機系的畢業校友,具有法國國立瑪爾梅森音樂院第一獎演奏文憑,為台灣第一個到歐洲攻讀薩克斯風學位的先驅,在薩克斯風的領域具有相當傑出的表現與專業。

此次的盛宴,除了新莊國小的小朋友與指導老師外,也包含了新莊國小的後援會及家長們共襄盛舉。龍華科大由稽核長代表學校表達感謝之意,饋贈禮物,新莊國小亦贈送孫悟空的公仔,代表多變、年輕及永遠走在最前端。活動結束,龍華科大課指組引領新莊國小管樂團至學校藝文中心參觀西洋樂器展,看到各種閃耀嶄新的樂器,新莊國小的師生皆雀躍不已,立即吹奏體驗、拍照紀念,為今天的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