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春夏藝術季華麗開場 邂逅西洋樂器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春夏藝術季華麗開場 邂逅西洋樂器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於4月11日中午在藝文活動中心舉辦西洋樂器展開幕茶會,展開一系列的春夏藝術季活動:春之樂章(新莊國小管樂團)、春分爵士派對(陸軍司令部軍樂隊)、職能養成暨功學社企業實習計畫及春之經典(JUPITER vs 藝聲銅管五重奏)等,現場還有吹奏體驗活動及搭配專業人員解說,讓師生們一同感受音樂的無限魅力。

圖為西洋樂器展開幕茶會校長蒞臨致詞。
圖為西洋樂器展開幕茶會校長蒞臨致詞。
圖為功學社台灣區行銷課陳欣愉小姐進行樂器解說。
圖為功學社台灣區行銷課陳欣愉小姐進行樂器解說。

此次的展覽由KHS雙燕樂器舉辦,其以傳播音樂文化為理念,不但提供全球第三大管樂品牌JUPITER樂器展示,並於龍華科技大學舉辦音樂演奏及企業實習講座活動,從展示樂器、樂器呈現方式、樂器結構、樂器演奏及保養等幾個面向進行探討,讓同學對於樂器和音樂有不同的新思維與認識。西洋樂器展以JUPITER木管及銅管樂器展示為主,如長笛家族、豎笛、薩克斯、小號家族、法國號、低音號等,並特別展出KHS具有專利的「C調滴波灣管長笛」,其特殊構造可使學習者更容易駕馭樂器,避免因長期的演奏姿勢導致脊椎側彎,且適用於手型較小的學習者。另外,龍華科技大學龍耀室內樂團的學生亦於現場挑戰需要深厚肺活量才能演奏的「C調倍低音長笛」,獲得現場嘉賓一片喝采。

功學社台灣區行銷課李銘甫副理強調KHS是質量並重的企業,不但曾經獲得多項大獎,且經營領域不受侷限,從樂器製造到品牌行銷、門市服務到音樂教育推廣皆有涉獵。並將於龍華科大辦理企業實習計畫,於暑假期間提供5位實習名額至功學社企業實習,從行銷、企劃、零售、批發等多元選擇,學生若表現優異,畢業後即可優先遞補職缺,進入功學社就業。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此次的西洋樂器展賦予大家於同一空間及時間近距離觀賞認識樂器,期待此次獨特的體驗機會,提高同學們對管樂的學習興趣,恢復學校昔日的管弦樂團。此外,藝文發展亦可以從樂器欣賞、樂器演奏延伸到樂器製作,龍華科大機械工程系擁有專業設備與精湛技術,若學生能藉由參與藝文活動進而將激發的文創思維與實務技術能力結合,相信可以締造不同凡響的成果,達到龍華科大稟持「培養兼具專業技術及人文素養的博雅科技人才」之教育目標。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