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國企系舉辦「英語詞彙能力國際證照研習」 厚植國際人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國企系舉辦「英語詞彙能力國際證照研習」 厚植國際人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國際企業系,於2月17日舉辦「教職員專業英語詞彙能力國際證照研習」,特別邀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戴建耘教授蒞臨講習。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戴建耘教授(左七)、龍華科大管理學院林國平院長(中)、國企系吳芝文主任(左六)與國企系全體教師合影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戴建耘教授(左七)、龍華科大管理學院林國平院長(中)、國企系吳芝文主任(左六)與國企系全體教師合影
戴建耘教授研習訓練
戴建耘教授研習訓練
研習訓練線上測驗
研習訓練線上測驗

研習會中,戴教授首先介紹國內教育體系的英語教學狀況,其次深入探討各種教學法之優劣,最後講解國際證照認證重點。在場國企系教職員振筆疾書,紛紛卯足全力準備認證測驗。

國企系教職員全數通過國際證照認證測驗,並取得國際商業專業英文詞彙認證測驗(Professional Vocabulary Quotient Credential)證書。此證書為美國「GLAD 全球學習與測評發展中心」所推出之證照,廣獲國際好評。此次國企系教職員全數通過國際認證,可望提高國際交流的程度,同時亦能嘉惠龍華學生。

英語為國際化的語言,也是各行各業工作人員要邁向國際的必備能力之一,龍華科大除了重視教職員的英語程度,近年來龍華科技大學也不斷把觸角伸向海外,積極爭取與國際院校交流以及企業建立合作關係,旨在培養學生的國際移動能力。於課程規劃上不但安排國際企業之高階主管為協同授課業師,亦積極推動學生的海外企業實習;並積極鼓勵同學參與各項競賽。

2015年由臺灣師範大學主辦之專業英(日)文聽力與詞彙能力大賽中,龍華科大國際企業系同學即展現出亮眼成績,獲得「商管管理類團體獎第一名」殊榮;從無論是對於教職員抑或是學生英語能力的深耕,皆可看出龍華國際企業系為深化國際交流與培養具備多核心能力的決心。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