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資管系與寶方生電科技公司攜手共建跨境電子商務網站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資管系與寶方生電科技公司攜手共建跨境電子商務網站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資訊管理系近期與日系醫美生技產品廠商─「寶方生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簽署電子商務產學合作計畫,建置「A"DNA 跨境O2O網站」。

鷹眼顧問公司陳力銘總經理(左一)、寶方生電科技公司陳素燕總經理(左二)與龍華科大資管系張吉成教授(左三)簽約。
鷹眼顧問公司陳力銘總經理(左一)、寶方生電科技公司陳素燕總經理(左二)與龍華科大資管系張吉成教授(左三)簽約。

「A"DNA 跨境O2O網站」的主要特色在於跨十六國經營,其電子商務採虛實整合(From Online to Offline, O2O)模式。網站具備多國語言的操作界面,以及線上金流之功能。其金流系統可配合各國消費者需求,採用超商取貨付款、歐付寶、支付寶(中港澳地區)、財付通、Paypal(全球)等方式付款。

此外,該網站以「自識型」網頁建置,其內容含括:知識流系統、互動式動畫、消費者互動之Web App、醫師問答系統、消費者上傳分享系統、連結行動裝置即時通訊及QR Code,功能十分強大。另一方面,網站亦可連結各大網路購物窗口,包括:樂天、Pchome、Yahoo、PayEasy、Momo購物、YouTube專頁、FB專頁、Instagram專頁、Line QR頁、微信QR頁等,提供豐富的資源連結。

主要負責推動計畫的龍華科大張吉成教授指出,電子商務是資管系學生必修的專業技能之一。透過本次產學合作計畫,使參與計畫的同學,從中學習電子商務的理論和技術,不僅可培養學生實作能力,同時亦能鞏固產學合作,為學校及企業共創雙贏局面!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