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工管系獲得矽格公司捐贈五十萬元獎學金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工管系獲得矽格公司捐贈五十萬元獎學金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工業管理學系張家和主任,日前受邀至矽格公司參加尾牙宴,會中獲頒五十萬元獎學金。

矽格公司黃董事長(左)頒予龍華科大工管系張家和主任(右) 五十萬元獎學金。
矽格公司黃董事長(左)頒予龍華科大工管系張家和主任(右) 五十萬元獎學金。

矽格公司成立於1996年,是一家半導體封裝和測試代工服務的獨立供應廠商,提供完整配套的半導體後端製造服務。該企業擁有業界最先進的設備、技術及生產線,廠房遍及台灣與中國大陸。

龍華科大工業管理系自2014年3月起與矽格公司接洽,該系承接教育部「實務增能與產業學院計畫」,因而聘請矽格公司之專家作為業師,藉以實現「訂單式就業學程」。為了擴大彼此的交流,雙方展開實習合作,目前工管系有十二位同學在矽格的品管線與生管線實習。工管系實習學生表現優異,大獲公司主管讚賞。為此,矽格公司董事會決定把五十萬元獎助學金,頒給龍華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

工管系張主任在尾牙宴中表示,龍華會更努力培育企業所需的優質人才,以此回報矽格企業的獎學金挹注。畢竟龍華能成為典範科大,其中一項因素就是像矽格的優質企業,能給予學校強力的支撐。在紅色供應鏈崛起、封裝併購興盛之際,矽格還能夠重視本土學子的技術養成與師徒傳承,培訓青年之用心,大家有目共賭。

龍華科大連續十一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獎助金額高達六億多元,且為台中以北地區獲得典範計畫的唯一私立科大。龍華科大工管系為該校執行工業4.0的重點科系,此次獲頒五十萬元獎學金,可鞏固與科技產業緊密合作,為龍華培育更多實務人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