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產學合作再升級 偕同35家中小企業簽約,展現卓越成果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產學合作再升級 偕同35家中小企業簽約,展現卓越成果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法民大樓三樓國際會議廳於1月23日辦理了桃園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105年度共識營暨龍華科技大學與中小企業產學合作聯合簽約儀式,此會不僅僅是桃園榮指會的共識營,龍華科大也於此會協同35家廠商進行簽約,為龍華科大學生開拓了更多產學合作的空間,進而提升就業力。

由左至右為榮指會陳翰緯會長與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代表上台進行簽約儀式。
由左至右為榮指會陳翰緯會長與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代表上台進行簽約儀式。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與榮指會陳翰緯會長互贈錦旗畫面。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與榮指會陳翰緯會長互贈錦旗畫面。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青年事務局陳家濬局長與35家簽約廠商合影。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青年事務局陳家濬局長與35家簽約廠商合影。

因龍華科大的陳榮輝總務長為桃園市榮協會的榮指員,榮指員係熱心公益並關心地方企業發展、具傳達政令及交換專業經驗之能力並取得志工基礎教育訓練結業證明之人士。總務長為了增進學校與產業接觸機會的考量下,極力爭取此會由龍華科大辦理。

開幕典禮上由龍華科大的葛自祥校長首先致歡迎詞:「非常感謝桃園榮指會能給予龍華科大這個機會,對於龍華科大在業界能爭取到能見度感到無比榮幸與開心。期望往後還有更多合作的機會與空間。」陳翰緯會長致詞時表示,非常謝謝龍華提供這麼好的會議場所,本桃園市協進會成員都為中小企業主,全是企業志工,希望能成為學校及企業之橋梁,與龍華科大有更多產學合作機會,而桃園市青年事務局陳家濬局長致詞時表示,龍華科大是一所實作型學校,產學績效成果豐碩,本次簽約儀式就是產、官、學最好的合作典範。致詞完畢後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與榮指會陳翰緯會長代表上台進行簽約儀式,並互贈錦旗。而丁鯤副校長也於會議裡進行「龍華科大產學合作模式與研發能量」的主題報告,為雙方的產學合作,做更進一步的探討。會議結束後,由丁鯤副校長與蕭瑞昌副研發長帶領各家企業前往龍華科大的特色研究中心,如:三創中心、創意樂活中心、自動化中心進行參訪。

以往龍華科大的產學合作,大多為工科產業,但如今產學合作再升級,此次簽約對象不僅有物流產業、保險業、科技產業、金融業、餐飲事業等等,還達35家之多。能有此豐碩成果源自龍華科大於四年前率先推動「訂單式就業學程」,透過相關領域指標性或關鍵性企業合作,依企業人才需求共同規劃開設2-4門之就業學程,並與業界合作開發教材,邀請業師協同授課、共同指導學生專題製作。藉此可篩選適合企業的學生,學生亦可了解企業文化,有助於學生校外實習之推動,更可進一步滿足業界各種階層用人需求。很高興此次能夠藉榮指會場合與國內多所知名中小企業簽約,後續,龍華科大將會持續與業界合作,創造更多的產學合作空間,讓龍華學生能夠畢業即就業。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