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舉辦交流生結業典禮 師生離情依依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舉辦交流生結業典禮 師生離情依依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於1月12日舉辦大陸交流生結業典禮,合計36所大陸院校近500位學生光榮結業。結業學生來自包含南京信息職業技術學院、中山火炬職業技術學院、揚州技師學院、揚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廣東工貿職業技術學院等36所傑出學府,典禮盛況空前!

龍華科技大學校長葛自祥(前排左四)主持結業典禮
龍華科技大學校長葛自祥(前排左四)主持結業典禮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左一)頒發結業證書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左一)頒發結業證書
龍華科大葛校長(中)表揚交流生證照達人
龍華科大葛校長(中)表揚交流生證照達人
龍華科大副校長林如貞博士(左二)贈予交流生紀念品
龍華科大副校長林如貞博士(左二)贈予交流生紀念品
結業典禮大合照
結業典禮大合照

回顧交流生就讀龍華科大期間,取得多項學習佳績。例如證照方面,南京信息職業技術學院的李夢莉及丁望同學,陸續獲得行銷管理師、顧客關係管理師、MOS OFFICE系列證照、IC3-網際網路與資訊核心能力認證等多項證照。又如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的梁中柱同學,同時取得行銷管理師、衝突管理國際專業人才、顧客關係管理師、APMA專業管理師、旅館資訊管理師等證照,表現十分亮眼。

在得獎方面亦表現傑出,來自揚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的莊笑岩同學,勇奪104年新北市議長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社會女子組第一名;李忍忍及郭洋同學,榮獲2015年第三屆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特優。龍華科大交流生各方面脫穎而出,堪稱人才濟濟!

交流生代表樓豪偉依依不捨地說道:「我們跟著龍華科大的老師,體驗了臺灣的課堂氛圍以及教學模式,學到很多大陸學校所學不到的知識。學校各個社團,使我們結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最後祝福全體老師教官身體健康,並祝大家新年快樂!」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積極推動兩岸學術交流,長期關注兩岸技職教育的發展。葛校長身兼私立科技大學校院協進會理事長,經常呼籲放寬陸生來台就讀的限制,期盼吸引更多傑出人才來台學習。此次交流生結業典禮,可說是推動兩岸教育交流,長期努力下的豐碩成果。經由此類交流活動,必可為兩岸技職教育共創雙贏!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