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英語菁英班成效顯著 學生前往美國擔任交換生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英語菁英班成效顯著 學生前往美國擔任交換生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嚴珮慈同學,於今年一月份前往美國匹茲堡州立大學擔任為期一年的交換學生。

龍華科大應外系嚴珮慈同學收拾行李,前往美國交換
龍華科大應外系嚴珮慈同學收拾行李,前往美國交換
美國匹茲堡州立大學錄取通知書
美國匹茲堡州立大學錄取通知書

嚴同學自103年起,加入龍華科大教學發展中心所推動的「英語菁英班」。該班招收熱衷於英語學習者,篩選同學的英文成績入班;並由該校應外系教師規劃授課,以培養國際交換生為教學目標。

英語菁英班課程為期兩年,上課內容以美國留學考試門檻TOEFL(托福)為教學主軸。課程可增進學生聽、說、讀、寫的英文實力,亦可練習托福考試應考技巧。為使考試更具臨場感,教學發展中心提供模擬考試的軟硬體設備─包含考試用耳機每人一組、每位同學個人線上英文寫作軟體(Criterion)帳號,務在提供充足而完善的練習資源。

龍華科大全額資助英語菁英班同學參加托福考試,讓學生臨場體驗正式的托福測驗。嚴同學參加考試後通過70分門檻,順利取得美國匹茲堡州立大學的交換生資格。嚴同學並可獲得學校補助新台幣5萬至11萬元的獎學金,前往美國為校爭光!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