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104年度科技校院校務評鑑及專業系所評鑑結果出爐龍華科大各系所全數通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104年度科技校院校務評鑑及專業系所評鑑結果出爐龍華科大各系所全數通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教育部於104年12月28日公布104年度科技校院校務評鑑及專業系所評鑑結果,連同先前公告的工程教育認證結果,龍華科大全校三個學院14個系(所)全數獲得認定通過!

教育部授權辦學績優的科技大學,可自行辦理外部專業系所評鑑。龍華科大為教育部授權自辦評鑑科大之一,該校管理學院5系、人文暨設計學院4系,於103年辦理外部自我評鑑實地訪評;工程學院5系於103年進行IEET週期性審查,完成認證實地訪視,進入第二認證週期(103~108學年度)。而校務行政部分,則接受教育部104年度科技校院校務評鑑。龍華科大全校所有教學單位(合計三學院14系所),全數獲認定通過!

龍華科大多年來大力投入資源,強調產學合作、技術研發與專業證照之實務教學,並積極推動學校自我評鑑和教師評鑑制度,充分發揮技職教育特色,力求提升競爭力和辦學品質。龍華科大連續11年(95~105年度)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勵,累計獎勵金額高達6億685萬元,為台中以北私立科技大學之冠!

龍華科大於102年度~105年度獲教育部核定典範科大計畫,成立產學研發總中心,是臺中以北唯一入選典範科大計畫的私立科大。該校將所獲補助,悉數挹注於提升教學品質,目前已建構出優良的教學環境,達成長期以來追求卓越的辦學目標。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博士表示,在全體教職員的努力之下,龍華將繼續秉持專業與實務並進的原則,致力於教學與研究,使龍華科大成為一所優質專業的高等學府。此次龍華各系所全數通過教育部各項評鑑,再度證明學校辦學績效卓著,表現斐然!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