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宋大崙副教授 當選「國際傑出發明家名人堂」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宋大崙副教授 當選「國際傑出發明家名人堂」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台灣國際發明得獎協會與中華創新發明學會,於12月中旬舉辦2015國際傑出發明家獎,並請副總統吳敦義蒞臨頒獎。龍華科大化材系宋大崙副教授,以優異的創新發明績效,名列「名人堂」五人中第一位,實屬至高無上的光榮!

龍華科大宋大崙副教授名人堂當選證書
龍華科大宋大崙副教授名人堂當選證書

依照「國際傑出發明家名人堂」評選標準,受推薦者的專利與國內外發明競賽得獎績效總分,須達2000分以上,方能永久列入「國際傑出發明家名人堂」名錄。這是國際傑出發明家的最高榮譽!

宋大崙副教授的專業領域為電漿工程、核子工程與專案管理。近年來宋副教授與該校電漿應用研究團隊,持續將研發成果轉為專利發明。除了專利,宋副教授也屢次獲得國際發明展佳績:如「2015高雄發明展」囊括1金1銀、「2015法國巴黎發明展」榮獲銀牌、「2013上海工業博覽會」獲得大會創新獎等,各類獲頒獎項豐碩。
龍華科大辦學注重教學品質,所聘師資具備國際級水準。宋副教授累積專利高達30多件、獲頒大量傑出獎項,此次受頒「國際傑出發明家名人堂」獎項,龍華科大與有榮焉。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