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新北高工師生來訪龍華應外系 大讚系上辦學用心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新北高工師生來訪龍華應外系 大讚系上辦學用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新北高工應用外語科師生,於12/17日來訪龍華科大應外系。新北高工學生充滿朝氣,個個聰明活潑且富有創意。他們見到龍華科大巍峨美景,紛紛讚嘆不已。

新北高工師生與龍華科大應外系陳祐莉主任(中)合影
新北高工師生與龍華科大應外系陳祐莉主任(中)合影
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後排中)、應外系師生與新北高工師生合影。
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後排中)、應外系師生與新北高工師生合影

來訪師生隨後聽取龍華科大應外系陳祐莉主任簡報。陳主任表示,「訂單式就業學程」是應外系的一大特色。此學程是企業針對特定人才的需求,向應外系提出訂單;之後,系上對此訂單規劃專屬的就業學程。如此一來,系上課程皆屬實用,改善學生不知所學為何的窘境。自實施以來成效良好,已幫助許多同學求職無縫接軌。

對此,新北高工應外科呂芳鎮主任,十分肯定龍華應外系的辦學成效。該系不僅提供教學、翻譯、觀光、會展及航空等協同授課的課程,更關心學生未來職涯發展的機會。因此同學們見到應外系的語言自學中心,大讚豐富的學習資源與良好的學習環境。

此次新北高工學生來訪,一睹龍華科大應外系良好的學習環境,更見證該校「務實、卓越、創新」的辦學理念,令許多同學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回憶!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