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企管所邀請GSiMedia全球商業網林暉總裁蒞校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企管所邀請GSiMedia全球商業網林暉總裁蒞校演講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企業管理所黃深勳講座教授,日前邀請GSiMedia全球商業網總裁林暉博士蒞校演講。林總裁身兼中華民國商品條碼策進會的執行長,因此具有豐富的業界經驗,得以傳授龍華學子。

龍華科大講座教授黃深勳 (前排左五)、GSiMedia全球商業網總裁林暉 (前排左六)與同學大合照
龍華科大講座教授黃深勳 (前排左五)、GSiMedia全球商業網總裁林暉 (前排左六)與同學大合照
黃深勳講座教授(左)與代表學生,致贈林暉總裁(中)紀念品
黃深勳講座教授(左)與代表學生,致贈林暉總裁(中)紀念品
龍華學子勤作筆記心主任翟倩玫(前排中)與參訪師生合影
龍華學子勤作筆記

此次講座的主題為─「翻轉數位新平台」,包含數位內容安全以及DRM虛實電商雲平台。林總裁闡述當前數位內容的運作情形,並介紹GSiMedia如何以DRM(數位版權管理)保護產品。藉此可以輔助行銷,讓企業獲取更多收益。

林總裁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說明案例,充分表達數位內容安全的重要性。透過DRM虛實電商雲平台,讓龍華學生得以了解業界脈動,並結合在校所學,落實技職教育的實用特色。

龍華科大企管所舉辦本次講座,顯示學校十分重視業界經驗,使學生在研究理論之餘,可汲取業界師長的諄諄教誨。同時,企管所也期望達成產學合作目標,為龍華科大創造更多契機。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