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資管系參訪電視台 師生一圓主播夢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資管系參訪電視台 師生一圓主播夢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楊哲奇主任,日前帶領系上師生參訪「旺旺中時集團」。此行參訪中天電視台及中視新聞部的攝影棚,可讓系上學生了解媒體界的資訊科技,並關注業界動態的最新技術。

龍華科大資訊管理系師生參觀中視新聞部攝影棚
龍華科大資訊管理系師生參觀中視新聞部攝影棚
藉由3D動畫配合資訊系統,使參訪師生處於虛擬空間中
藉由3D動畫配合資訊系統,使參訪師生處於虛擬空間中
中視新聞部播報中心主任翟倩玫(前排中)與參訪師生合影
中視新聞部播報中心主任翟倩玫(前排中)與參訪師生合影

龍華一行人走進偌大的攝影棚,中天新聞部主任隨行介紹最新的資訊技術。偶然間,瞥見燈光聚焦在主播身上,她正以流利的口條播報午間新聞。龍華學子一睹主播的專業素養與端莊風采,有些人以此自我勉勵。

正當留戀處,行程已來到中視新聞部。播報中心翟主任引領師生走入一片翠綠之中,此地既不是蔥鬱漫草,也不是層巒疊嶂,而是攝影棚下稜角相連的虛擬背景。3D動畫投映在虛擬背景上,呈現完整的新聞影像於面前。這並非旅人的海市蜃樓,而是新聞界的資訊科技。參訪師生眼界大開、獲益良多,紛紛讚嘆不虛此行!

本次活動展現龍華科大資管系之用心,該系致力帶領同學參訪企業,以培育學生的專業素養。參訪電視台不僅吸收最新的資訊科技,也為龍華科大拓展產學合作的契機。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