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名揚海外 遊戲系老師赴陸講學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名揚海外 遊戲系老師赴陸講學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盧大為助理教授,日前受邀至浙江金融職業學院教導「遊戲引擎應用課程」,並主持「遊戲行業現況與就業未來」講座。

龍華科大盧大為老師(左)與浙江金融職業學院資訊技術系主任陶再平教授(右)合影
龍華科大盧大為老師(左)與浙江金融職業學院資訊技術系主任陶再平教授(右)合影
盧大為老師與浙江金融職業學院學生互動情形
盧大為老師與浙江金融職業學院學生互動情形

盧大為老師在課堂上引導學生運用一款圖形化介面的2D遊戲引擎「Construct 2」,同學們在四天內完成四款視覺豐富、動作流暢、結構嚴謹的互動遊戲。而在最後一天的講座中,盧大為老師引用了美國、台灣、中國大陸、日本、韓國五地的數據調查結果,精闢地分析遊戲產業的歷史、現況與未來發展方向;同時,預測職涯前景的各種變化,使學生了解本身的專業定位及未來就業面臨的挑戰。

講座教學展現龍華科大遊戲系的兩大特色:一是軟體開發的理性思維,二是創意設計的藝術美感。該系長期致力於結合科技、人文及藝術領域,並培育多媒體產業的全方位人才,以因應數位化時代的快速發展。

盧老師此行赴陸講學,不僅傳授台灣的多媒體遊戲設計藝術,更發揚龍華科大「務實、卓越、創新」的辦學精神,為兩岸學界合作增添幾許光彩。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