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落實興趣與職涯探索 龍華科大觀光系邀請南方航空公司到校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落實興趣與職涯探索 龍華科大觀光系邀請南方航空公司到校演講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觀光系胡光復主任(右)致贈紀念旗予南方航空陳正訓專員(左)
龍華科大觀光系胡光復主任(右)致贈紀念旗予南方航空陳正訓專員(左)
演講活動熱絡,學生反應良好
演講活動熱絡,學生反應良好
學生反應踴躍
學生反應踴躍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系為落實104學年度起全校實施之大一「興趣與職涯探索」課程,日前特別邀請中國南方航空台灣分公司到校演講,介紹航空業發展現況與未來趨勢,要讓學生認識航空業,吸收更多航空資訊,以利日後實習與就業需求。

中國南方航空公司機隊規模與客運量排名為世界第三及亞洲第一,在一個半小時的活動中,南航的專業人員為同學們系統介紹了兩岸民航業以及南航的相關情況,生動有趣的講解吸引了在場的所有師生,他們仔細聆聽、踴躍提問,會場氣氛熱烈、互動良好。

龍華科大觀光休閒系胡光復主任表示,此次邀請南航進行交流,大大地開拓了本系學生的國際視野,使學生瞭解國際航空產業與未來職涯的多種可能性,同學們受益良多。系上也開設國際禮儀、航空客運與票務及航空訂位系統等課程,均有助於學生至航空業實習與就業。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