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社區營造 應外系師生回饋社會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社區營造 應外系師生回饋社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向來重視周邊社區營造,時常透過公益教育回饋社會。本校應外系主任陳祐莉教授為了栽培青年學子以回饋社區,於今年十月初至明年一月親自帶領學生至三多國小教英文。

龍華科大副校長林如貞(左三)與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中)合影。
龍華科大應外系學生教導英文,孩童專心聽講。
趣味盎然的英語教學活動
趣味盎然的英語教學活動

應外系志工同學運用英語教材教法,引導小學四年級學童漸入佳境。透過團體遊戲,孩子們競相搶答且熱切地學習英語知識,有效達成英語教學的目標。這使得英語課後輔導富饒趣味,一掃填鴨式教學的呆板氣氛。

參與課輔的Amy同學高興地說道: 「原本抗拒學習且不敢開口的孩童,經過我們的英語輔導後,竟能朗讀英語有如外國人,真是感動到喜極而泣!」Peter同學也說:「這門課讓我了解原來可以這樣幫助孩童學英文!」另一方面,三多國小英語老師見到傑出的教學成效,表示非常感激龍華科大應外系師生的愛心。

龍華科大的教育方針十分鼓勵師生回饋社會,該校財金系日前也在三多國小舉辦DIY存錢筒活動,教導孩子們良好的理財觀念。而這次應外系師生為期數個月的英語教學,充分展現出龍華科大的社區營造,從而落實公益教育的精神。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