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觀光系校外參訪農村酒莊 凸顯教學特色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觀光系校外參訪農村酒莊 凸顯教學特色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於104學年度起開設「葡萄酒品評與賞析」專業課程,為使學生了解理論與實務經驗,特別辦理酒莊體驗的參訪活動。此行由觀光系謝美婷老師帶領30餘位學生,至宜蘭縣的「藏酒酒莊」及「金車威士忌酒莊」參觀。

龍華科大觀光系師生參訪「藏酒酒莊」
龍華科大觀光系師生參訪「藏酒酒莊」
龍華科大觀光系師生參訪「金車威士忌酒莊」
龍華科大觀光系師生參訪「金車威士忌酒莊」
學生品酒鑑賞與禮儀課程
學生品酒鑑賞與禮儀課程

參訪行程首先讓同學了解農村的釀酒產業發展,並觀摩酒莊運用在地水果釀製特色酒。其次介紹台灣葡萄酒、威士忌、米酒的釀製過程SOP,使學生認識完整的釀酒流程。至於品酒禮儀課程,則提供葡萄酒給師生品嚐,從而學習葡萄酒的品評鑑賞。行程最後講解酒窖的經營管理,讓參訪學生透徹地了解酒莊的營運全貌。

藉由參訪酒莊,凸顯龍華科大觀光系的教學特色。該系透過校外教學可讓學生接觸產業,培養學生實務上的產業基礎,並促進同學們自主學習的興趣。這對於龍華的學生而言,開闢了一條職涯接軌的康莊大道。

龍華科大觀光系長期培育學生的專業實力,經常鼓勵學子參與各項競賽或考取專業證照;而觀光系學生到業界實習,也廣獲各家企業好評。因此本次「藏酒酒莊」及「金車威士忌酒莊」的參訪活動,不僅凸顯觀光系的教學特色,也為龍華科大種下產學合作的契機。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