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藝」鳴驚人!龍華科大舉辦「尬藝創意市集」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藝」鳴驚人!龍華科大舉辦「尬藝創意市集」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日前舉辦創意市集系列活動─「尬藝創意市集」,總共設置9個攤位,超過50位師生共襄盛舉!

尬藝創意市集熱絡場景
尬藝創意市集熱絡場景
龍華科大學生客製化創意商品
龍華科大學生客製化創意商品
尬藝創意市集攤位「午安尼好」
尬藝創意市集攤位「午安尼好」
龍華科大研發處蕭瑞昌副研發長(右二)、企劃組林君穎組長(右一)
龍華科大研發處蕭瑞昌副研發長(右二)、企劃組林君穎組長(右一)

如果漫步在龍華的創意市集裡,看見「巧克力香蕉」以及「牛角三明治」,先別大快朵頤!這些是手繪明信片與手工織品,商品做得唯妙唯肖,真令人垂涎欲滴。要是餓了,不妨買一盒綜合口味的手工爆米花,觀覽這人聲鼎沸的創意市集。市集羅列著繽紛斑斕的「創意手工皂與天氣瓶」、Q版胸章及龍華書籤。若想體驗學生的創業品牌,何妨試試「台灣祥*」面膜、面霜、菁華液。假使熱衷手工飾品,市集裡有「午安尼好」手工戒指、手鍊及髮夾;「創意銀飾文化」提供客制化銀飾,要多「潮」有多「潮」!

「尬藝創意市集」是龍華為了激發學生的創意,並發掘新生代的創意人才,從而促使產業化發展。市集裡的許多商品可望成為品牌契機,例如龍華學子將校園攝影作品製成明信片,可聊寄龍華校園之美。由此可見龍華學子們對創意市集產品之用心。

活動期間龍華科大研發處蕭瑞昌副研發長及企劃組林君穎組長親臨會場,並鼓勵在場同學勇於創業。他們期望將來在各項產業中,看見同學們的創新商品大放異彩。本次的「尬藝創意市集」活動,就在師長的期許下圓滿落幕,為龍華校園開鑿了一座靈感的泉源。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