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英」才施教─龍華科大應外系舉辦英語教學國際研討會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英」才施教─龍華科大應外系舉辦英語教學國際研討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為提升英文教學成效,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於11月12日舉辦英語教學國際研討會。此次研討會邀請國內外學者共抒卓見,包含美國University of Alabama的Dilin Liu教授、Marymount University的Ana Lado教授、台灣翻譯學會前理事長蘇正隆老師、東海大學英語中心主任郭俊銘教授等多位專家齊聚一堂。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致詞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致詞
英語教學國際研討會專家學者合影
英語教學國際研討會專家學者合影

今年國際研討會的主題是「專業英語教學與一般英語教學(ESP verse EGP: Learning, Teaching and Researching)」,探討英語學習、教學與研究的面向。本屆國際研討會邀請的學者,都是專業英語領域的專家。與會學者在專業英語的領域,已發表諸多專題研究。

研討會中,美國University of Alabama的Dilin Liu教授探討成語教學,比較中西方文化差異與翻譯研究。至於Marymount University的Ana Lado教授,不僅闡釋英語故事的寫作技巧,更指導學生演述故事情節,使觀者莫不酣暢淋漓。此外,師大翻譯所助理教授蘇正隆老師分享翻譯出版的經驗,藉以暢談翻譯研究及專業英語教學的發展。

此次龍華科大舉辦英語教學國際研討會,展現該校應外系與國際接軌的學術實力。透過英語教學國際研討會的學術交流,讓該校師生了解專業英語教學的動向。這場英語教學研討會,正是龍華科大長期推動國際化的成果。該校積極培養學生的國際觀與專業競爭力,冀望為社會提供一流的專業人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