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學管理學院英語專題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學管理學院英語專題演講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管理學院)

龍華科大管理學院為營造英文環境、增強學生英語專業知識,於日前特別邀請Prof. Ou Tang蒞臨管理學院針對企管所碩士班學生、資管所碩士班學生及商務管理學程一年級及二年級學生專題演講。

管理學院林國平院長(左)歡迎及介紹Prof. Ou Tang(右)
管理學院林國平院長(左)歡迎及介紹Prof. Ou Tang(右)
Prof. Ou Tang的精采演講
Prof. Ou Tang的精采演講
會後Prof. Ou Tang、曾明朗教授、林國平院長與出席同學大合照。
會後Prof. Ou Tang、曾明朗教授、林國平院長與出席同學大合照。

Prof. Ou Tang為Linköping University產品經濟教授,Linköping University是瑞典一所企業型應用型新興大學。他也是國際庫存學會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Inventory Research) 主席,並為國際知名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的Associate Editor,Prof. Ou Tang具有相當豐富的業界合作經驗,這次分享主題“Remanufacturing and core acquisition”為企業界重要管理議題,Prof. Ou Tang表達管理上實際運作情形及如何透過數量方法輔助決策使得企業獲取更佳利潤。

同學們紛紛表示,Prof. Ou Tang精彩的演講使他們獲益良多,原來有效地管理能替企業做出巨大貢獻。此次演講也可以了解到瑞典教育的差異與瑞典企業對於remanufacturing重視及實作情形,是一次非常難得的經驗分享。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