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舉辦玩轉科技市集 展現創意新設計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舉辦玩轉科技市集 展現創意新設計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研發處)

為激發學生創意思維與行動力,鼓勵學生展現多元智能發展,發掘新生代創意設計人才,並促進校內創意與發明成果商品化,龍華科技大學特別舉辦創意市集,提供同學與企業跨領域觀摩與交流的機會,從104年10月起舉辦兩場,分別為以工藝作品為主的「玩轉科技市集暨工藝展」和將於11月5日舉辦以手作文創作品為主的「尬藝創意市集」。

龍華科大機械系鄒貴鉅老師老師的「龍子滿天下、光耀我中華」琉璃作品,圖為「福」字。
龍華科大機械系鄒貴鉅老師老師的「龍子滿天下、光耀我中華」琉璃作品
龍華科大機械系鄒貴鉅老師的貴金屬製造展
龍華科大機械系鄒貴鉅老師的貴金屬製造展
創意銀飾社攤位
創意銀飾社攤位

首場活動「玩轉科技市集暨工藝展」於日前圓滿落幕,本次設有4個創意成果展示及4個攤位,超過30位師生熱情參與,包括機械系鄒貴鉅老師的琉璃與工藝展、貴金屬製造展及銀飾成果展,文創系趙龍傑老師及機械系魏慶隆老師共同展示的3D列印創意成果展。

其中鄒貴鉅老師更展出「龍子滿天下、光耀我中華」的琉璃作品,藉由形似101大樓的透明壓克力模型,結合不同顏色的琉璃龍,展現出龍華學子於該校四年的學習與淬煉後,邁入社會榮耀龍華的意含。趙龍傑老師及文創系同學則以主題「啟航」展示澎湖海洋文化為主軸的3D列印辦公室用品設計展;魏慶隆老師以3D列印技法設計出各式實用美麗的隨身碟作品。攤位商品則有化材系謝雅婷老師及同學的品牌創業商品「Nano SOPI」面膜、精華液、面霜等保養品;機械系吳政宏同學領軍的創意銀飾社所販售的精美銀飾製品以及化材系碩士班羅尹蔚同學製作的天氣瓶與精油香皂等。

龍華科大研發處蕭瑞昌副研發長表示,該校一向鼓勵同學積極勇於創業,此次活動期望能藉此打造創作學生與全校師生之創意交流平台,進而塑造創作學生、公司行號與全校師生交互回饋的循環機制,以達到創意發想之推動目標。也希望未來可以在各個不同產業中,看見同學們的創新商品發光發亮。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