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學生志工 一人十元公益環島去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學生志工 一人十元公益環島去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課指組)
台東中華基督教得勝教會-協助課後輔導
台東中華基督教得勝教會-協助課後輔導
服務機構刷油漆
服務機構刷油漆
環島志工大合照
環島志工大合照

龍華科技大學104年度「一人十元環島去」活動,由翔耘志工社於開學前舉辦,為期十天。其中闞文妍、黃琬婷、劉孟庭、陳思吟、鄧志成、李健豪、文俊元、郭洋榕等八位同學共同參與完成環島服務。翔耘志工社成立8年,是以服務身心障礙者及關懷弱勢族群為宗旨之服務性社團。今年結合「一人十元」概念,進行公益環島服務。

此次「一人十元環島去」特別與伊甸基金會合作,志工們至全台灣各地區協助身心障礙者、陪伴早療孩子及至伊甸基金會象圈工程計畫地區教會,學習如何與服務對象溝通、協調、關懷與陪伴,並實際與各地居民相處體會生活步調,感受在地民情。這十天學生志工們除了幫當地孩子進行課後輔導更加認識村落環境與歷史,從服務對象身上得到滿滿的回饋。

特別感謝龍華科大傑出校友應天華贊助,使本次活動圓滿成功。應天華校友平時熱心公益,一向支持鼓勵同學參與公益服務,此次活動讓同學們瞭解:即使是一枚十元硬幣,都是讓弱勢家庭生存的希望,只要省下一瓶飲料錢,「一人十元」小小的付出,就能成就大大的愛心,使社會洋溢著友善與和樂的氣氛。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