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管它是什麼音樂 龍華科技大學秋冬藝術季熱鬧開鑼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管它是什麼音樂 龍華科技大學秋冬藝術季熱鬧開鑼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10月至12月舉辦秋冬藝術季,主題包含音樂、電影、書展等相關藝文活動。首部曲為「管它是什麼音樂」音樂會,於10月6日在戶外階梯廣場正式登場演出,主要感謝應天華校友支援成立「龍華室內樂團」,希望培養校園人文素養的氛圍並增進歡樂氣息。

新五重奏、龍韻鼓陣社、龍華管弦樂團合奏
新五重奏、龍韻鼓陣社、龍華室內樂團合奏
新五重奏(前排五人)、龍華管弦樂團指導老師華佩(前排中)、龍華管弦樂團、龍韻鼓陣社合影
新五重奏(前排五人)、龍華室內樂團指導老師華佩(前排中)、龍華管弦樂團、龍韻鼓陣社合影
龍華科大校友聯誼會,傑出校友與葛自祥校長(前排中)、林如貞副校長(前排右二)、丁鯤副校長(前排右一)合影

龍華室內樂團皆由本校曾經受過基礎樂器訓練且熱愛音樂的學生組成;並由指揮家陳永清與長笛演奏家華佩等人指導。室內樂團於音樂會中與新五重奏的五位管樂老師一同演出TRUMPET VOLUNTARY和TRUMPET TUNE and AYRE兩首管樂曲。最後加入龍韻鼓陣社聯眛大合奏耳熟能詳的古樂曲將軍令,管樂器與鼓陣配合無間,樂音氣勢磅礡,吸引許多同學駐足圍觀。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表示,室內樂團、新五重奏老師們及龍韻鼓陣社的演出非常精彩,該校一向鼓勵同學參與一人一藝的課外活動,此次藝術季活動使校園飄盪悠揚樂聲,而音樂能陶冶心靈、紓解壓力,新成立的龍華室內樂團也能讓曾經努力學習音樂的同學有更多管道揮灑自己藝術才華。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