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發表產學研創新技術 深受朱立倫市長肯定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發表產學研創新技術 深受朱立倫市長肯定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研發處)

新北市經濟發展局8月6日舉辦「新北產學研創新技術對接」活動,攜手13所學研單位,現場展示至少50件新創技術,進行媒合及諮詢對接。龍華科大位於新北市與桃園市交界,距離新莊區僅一公里,並緊鄰五股、林口、華亞、龜山、樹林、土城及三興等工業區,多年來與各工業園區產業界的交流頻繁,且表現傑出,故也受邀參與此活動。

龍華科大展示產品
龍華科大展示產品
化材系劉沖明主任(左)對朱立倫市長(右)說明
化材系劉沖明主任(左)對朱立倫市長(右)說明

龍華科大展示多項新創技術產品,包括電漿空氣清淨機、五軸精密加工產品、3D列印產品、大氣壓電漿鍍膜技術、銅銦鎵硒(CIGS)太陽能電池濺鍍技術等特色成果。新北市長朱立倫於會中訪視本校攤位時,對龍華科大即將商品化的電漿空氣清淨機深感興趣,經化材系劉沖明主任詳加說明後,朱市長對龍華科大之產學研創新技術表示高度肯定。

龍華科大由研發處李永新經理規劃,丁鯤副校長、蕭瑞昌副研發長、機械系、化材系等9位老師參與技術媒合對接,吸引20家以上廠商對該校研發之大氣壓電漿鍍膜、五軸精密加工、3D列印、表面黏著、行動裝置微小化、進行對接,交換資訊,洽談產學合作及學生實習等相關合作的發展,成果豐碩,將持續開展新的交流活動。

龍華科大務實、創新、卓越的辦學理念深受各界肯定,已連續11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勵補助,亦是台中以北唯一私立典範科技大學。龍華科大積極推動建教合作,與104家企業簽訂「訂單式就業學程」,開辦57個相關學程,參與學生高達1500人。龍華科大透過與產業界的合作,努力提升台灣的技職教育發展,以培養學生具備優勢就業能力,成為企業所不可多得的優質人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