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學生為八仙塵爆受傷同學募款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學生為八仙塵爆受傷同學募款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此次八仙樂園塵爆意外,數百名年輕學子遭受前所未有的磨難與考驗,龍華科大有三位學生亦在傷者名單之中,對於年輕學子因此次意外所受到的傷害,該校全體同仁皆感到十分不捨與悲痛。事故發生至今,各醫療院所的醫護人員盡心盡力地照護,龍華科大教職員中有醫療背景的同仁每日下班後亦前往醫院幫忙,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協助傷者儘速復原。對傷者來說,熬過手術及傷口的痛楚,還有術後龐大的醫療費用和漫長的復健之路,接下來的日子可能會更加艱難。

龍華科大同仁貢獻愛心
龍華科大同仁貢獻愛心
遊戲系發起募款同學
遊戲系發起募款同學

有鑑於此,龍華科大遊戲系與應外系學生為此次在八仙塵爆意外中受傷的同學發起募款。應外系採自由募款;遊戲系則由系學會會長帶領,於7月3日當天帶著募款箱跑遍學校行政大樓及各處室,呼籲大家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助受傷同學渡過難關。

遊戲系學會會長陳盟仁表示,因為想要幫助系上受傷的同學,盡一點心力,所以發起募款。過程中,除了各處室的行政人員,路上遇到的同學們看他們拿著募款箱,也踴躍捐款、貢獻愛心。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八仙塵爆意外嚴重,還有傷者仍在加護病房為生命奮鬥。同學們能發揮同理心與愛心來幫助受傷同學,令人感動,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渡過難關;也請大家為傷者祈福,一起協助傷者與家屬走出傷痛。校長也再次提醒,暑假到來,請同學們注意安全,不要到危險海域玩水,打工時也請注意各種工安,各方面都要多加小心,祝大家有個愉快充實的暑假。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