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畢業生克服病魔 勤學向上完成學業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畢業生克服病魔 勤學向上完成學業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今年遊戲系林姓畢業生,在進入大學就讀前就因罹癌而開刀治療,之後持續進行追蹤,但他依舊努力拿下全班第二名的優秀成績。

林同學參與校外比賽與指導老師林志勇(中)合影
林同學參與校外比賽與指導老師林志勇(中)合影
林同學與班上好友畢業合照
林同學與班上好友畢業合照

大學期間林同學曾擔任遊戲系學會會長,任內帶領遊戲系拿下話劇比賽亞軍,並獲得社團評鑑第二名的佳績;同時積極的進行創業準備,在學期間就召集同學自創品牌販售手工餅乾及糕點,目前也在中華穀類食品技術研究所做專業的學習,希望有一天能夠一圓創業的夢想。除了社團之外,他也沒有輕忽課業,以全班第二名的優秀成績順力畢業。

林同學表示,這場疾病對他最大的影響莫過於對時間的珍惜及把握,就醫的過程中,他在醫院看到非常多兒童癌症的病童,所以他非常期待痊癒後回學校學習。雖然當他完成治療後回到校園,已經比同屆晚了兩年,這曾使他擔心迷惘,但他抱持著感恩及珍惜的心情在努力學習,還參與社團、系會、校外競賽,用盡全力填滿大學生活,使其多采多姿,不留下任何的遺憾。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林同學能克服身體病痛甚至還拿下全班第二名的成績順利畢業,他必須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心力,也讓人十分感動。也勉勵龍華的同學們都應該效法林同學的精神,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要勇於面對,不要放棄任何一絲希望,必能得到豐厚的成果。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