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畢業生發起LIPDUB影片,留下美好校園回憶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畢業生發起LIPDUB影片,留下美好校園回憶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近來風靡世界的LIPDUB畢業影片,如潮水般席捲各地,網路平台上也出現許多動人作品。由龍華科技大學應屆畢業生陳柏元、林志峰、范義誠等人發起,號召全校14系所、7個學生社團、總人數超過五百名的同學熱情參與,於6月7日耗時九小時拍攝LIPDUB的影片,日前發布成果時獲得普遍好評與熱烈回響。本活動藉由一系列的拍攝企劃,記錄同學們在龍華科大多采多姿的印象,為大學生活留下精彩的一頁。

龍華科大LIPDUB影片(截圖)
龍華科大LIPDUB影片(截圖)
龍華科大LIPDUB影片(截圖)
龍華科大LIPDUB影片(截圖)
LIPDUB團隊合照
LIPDUB團隊合照

影片由龍華科大著名的龍華坡開始,一路往上進入系所各具特色的教室與生活空間,參與的同學輪番上陣,並發揮創意運用展現系所特色之道具、裝扮,如電玩道具(遊戲系)、西服套裝(觀光休閒系)、實驗袍(化材系)等。影片中也由特色社團如:龍韻鼓陣社之舞龍、熱音社之樂團、火舞社之火把等活動點綴其中,讓影片增色不少,最後,則以鳥瞰天空操場的LHU人形字幕精彩落幕。影片除了學生們充滿回憶的龍華坡、系所設備、天空操場外,由五百多位同學齊心在操場排列字幕的畫面尤其令人震撼,同時感受到龍華學生的青春活力、熱情洋溢,以及對美好未來的憧憬與全力以赴的信心。

三位召集同學表示,因為LIP DUB影片往往能給觀眾帶來歡樂以外,更能產生情感上的共鳴,加上台灣尚未出現學生製作的LIP DUB影片,以上因素激勵他們嘗試拍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動感影片。工作團隊準備時間便長達兩個多月,包括與各系學會、參與同學的溝通協調、腳本與分鏡的安排、彩排演練等,幸賴十四個系所的同學們通力合作、發揮團隊精神,讓影片能夠順利錄製。影片公布後得到觀眾的熱烈回饋與讚許,除了讓工作團隊獲得高度的成就感之外,也顯示龍華的同學們在學期間,除了專業技能的養成外,同時具備職場上所需的協調合作能力。此外,工作團隊希望這支影片除了留下自己的人生重要的記憶之外,也期望每一個看過影片的龍華學生、校友增加對學校的認同感,發揚學校的優良校風。同時增進所有觀眾對於龍華的了解與欣賞。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表示,很高興同學們有此獨特創舉,為自己的大學生活劃下完美的句點。龍華科大推動學生在創新、創意的表現與成就上始終不遺餘力,且多年來已有諸多卓越的表現。除了專業的技能與知識以外,學校並鼓勵同學們勇於實踐,透過實作能力的養成,讓同學們能夠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克服困難,達成人生目標。這次的作品能夠廣受好評,驗證了龍華學生的優質競爭力,除藉此機會嘉許學生們的優異表現外,也期許同學們都能展翅高飛、鵬程萬里。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