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與永光化學、欣興電子 成立五專4+1+2黃金人才培育規劃策略聯盟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與永光化學、欣興電子 成立五專4+1+2黃金人才培育規劃策略聯盟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化材科)

龍華科技大學今年(2015年)新成立的五專學制化工與材料工程科,並與永光化學、欣興電子簽約,成立4+1+2黃金人才培育規劃策略聯盟。透過產學合作,培養學生成為化工與半導體製程等產業所需人才。

龍華科技大學配合教育部政策,積極培植訓練產業界中階專業人才,於今年首度招收五專化工與材料工程科。所謂4+1+2黃金人才培育規劃,是指五專學生在前4年在學校進行基礎及專業培養,第5年則至永光化學、欣興電子兩家公司實習1年,實習期間公司將以正式員工聘用,預計月薪可達每月35,000元,讓同學在就學期間即可開始累積工作年資,並賺取薪水。五專畢業後,可轉入龍華科大日間部化材系四技大三,兩年後便可獲得學士學位。學生亦可選擇繼續留校就讀進修部二技,則仍可繼續在上述兩家公司工作,兩年後亦可獲得學士學位。也就是說,進入龍華科技大學化材科五專學制的最大優勢,在於前4年在校修讀課程,培育實務專業能力,第5年至企業實習工作1年,開始累積勞保年資,賺取薪水;專科畢業後,可以直升二技或轉入四技大三,2年後可獲得學士學位。經估計,此4+1+2的設計可以讓國中畢業生在7年後順利取得專科及大學文憑,並賺得人生第一桶金。

本次與龍華科技大學策略聯盟的廠商永光化學公司及欣興電子公司,均為國內績優上市公司,永光化學為國內化工產業的標竿企業,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而欣興電子則是目前電路基板產值位居世界第一的指標企業,實力堅強。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