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應外系戲劇公演 演出圓滿成功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應外系戲劇公演 演出圓滿成功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應外系)
應外系同學在舞台上賣力演出
應外系同學在舞台上賣力演出。
應外系三年級師生在戲劇公演結束後留影
應外系三年級師生在戲劇公演結束後留影。

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三年級學生,於104年5月7日假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演出英國劇作家Ben Elton的作品Popcorn(爆米花)。同學們精湛的演技,流暢的英語表達以及極具創意的舞台設計,在在令在場觀眾為之讚嘆。

應外系的戲劇公演是該系年度盛事,其宗旨並不是在訓練學生成為專業演員,而是藉由此項表演藝術,整合聽、說、聽、寫、譯等能力,增加學生表達勇氣以及嫻熟於外語的運用,並以舞台行動演出涵育學生的人文氣質與專業外語修養。從戲劇製作的過程中,激發學生的潛能,化被動為主動,除了可以強化本身的外語實力,也能歷練團隊合作,有助於在進入職場前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應用外語系陳祐莉主任表示,今年學生的表演精彩絕倫,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由於戲劇公演的製作期長達一年,學生相當積極,主動尋找劇本並與老師共同討論。而學校也大力支持,特邀台灣藝術大學劉惠華老師講授表演藝術課程,協助學生學習戲劇表演實務規劃與舞台製作,以求有最完美的呈現。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