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管理學院舉辦專案管理實作競賽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管理學院舉辦專案管理實作競賽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管理學院)
管理學院阮耀弘院長上台致詞,鼓勵同學積極參加競賽,以培養實作經驗。
管理學院阮耀弘院長上台致詞,鼓勵同學積極參加競賽,以培養實作經驗。

龍華科技大學管理學院,於5月7日舉辦「專案管理實作競賽」,管理學院各個系所均踴躍組隊,共有62組參加,競爭激烈,最後由工業管理系與資訊管理系3個團隊獲得特優獎、企業管理系與資訊管理系5個團隊獲得優勝獎,得到特優與優勝的8組團隊均可獲管理學院推薦參加第10屆全國大專院校專案管理實作競賽。

專案管理實作競賽是由管理學院主辦,希望藉由該競賽活動,強化學生的學習績效,提升實作能力,成為理論與實務兼具的專案管理人才。所謂「專案管理」(Project Management),是一種強調系統化與結構化的做事方法,能夠有效完成企業目標,該競賽可讓參賽的學生透過個案實作來學習專案管理的內涵,有助於提升自我競爭力。

管理學院阮耀弘院長表示,藉由專案管理實作競賽的實作經驗,不僅可以提升學生獨立思考與創新的能力,也可以促進專案管理各種不同案例的學習與交流,展現理論與實務兼具的高水準專案規劃。

龍華科大管理學院有鑑於全球資訊與網路科技的快速進步,企業逐漸朝向E 化發展,社會急需大量的管理與資訊人才,因此管理學院是以「培育新世代理論與實務兼具,畢業即能與業界接軌之專業技術與經營管理人才」作為學院的整體發展特色。此外,各系亦有特色課程,以凸顯各系發展重點,並強調專業證照教育,開設就業學程和跨院系整合性專業學程,以培育出畢業即能與業界接軌的人才,滿足社會需求,縮短學用落差。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