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舉辦104+夢想搖籃群眾募資講座 分享創業新趨勢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舉辦104+夢想搖籃群眾募資講座 分享創業新趨勢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三創中心)
陳慧鈴營運長(前方站立者)分享群眾募資的新趨勢,龍華科大師生專注聽講。
陳慧鈴營運長(前方站立者)分享群眾募資的新趨勢,龍華科大師生專注聽講。

龍華科技大學三創中心為了讓師生瞭解更多創業資訊,掌握時代脈動,於3月23日特別邀請104+夢想搖籃營運長陳慧鈴女士,暢談近年新興的另類創業新趨勢–群眾募資議題。陳慧鈴營運長的演講內容精闢,現場座無虛席,氣氛熱烈。

龍華科大長期重視以創意為基礎的創業人才,不僅將該校的創意與發明成果商品化,也鼓勵教師與學生自行創業,舉辦相關講座、研討會等,並提供輔導創業經營管理策略的全方位協助,以培養學生具備創意思考與創業發展的能力。

「104+夢想搖籃」群眾募資平台,是由104人力銀行創立,目的是為了幫助大眾找尋人生與職涯方向,分享自己的夢想。此外,夢想搖籃群眾募資平台不只能募集資金、還可募集物資與幫手,以利整合相關資源。

陳慧鈴營運長工作經歷豐富,曾擔任Transtech Information的產品經理,也曾是上海Biolog Information Technology的產品總監兼聯合創辦人,目前擔任104+夢想搖籃營運長。她在演講中,不只分享今日台灣及國際市場上可應用之募資管道與資源,並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學生了解自身選擇,更例舉許多募資成功與失敗的案例,同時加以解說募資相關問題點與注意事項,更進一步說明「群眾募資」的魅力所在,以及現今台灣群眾募資平台面臨的挑戰。

龍華科大師生積極參與本次講座,提問不少關於利用群眾募資創業的問題,並可深入瞭解其他國家的創業方式及平台,與會人士受益良多,迴響熱烈,在會場如雷的掌聲中,為這場精彩的演講畫下完美句點。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