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孫怡主秘應邀演講 我與設計的茶香時光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孫怡主秘應邀演講 我與設計的茶香時光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兼生活美學家孫怡老師,3月19日受MOT CASA誠品松菸店邀請,首度跨界對談,分享對品茶及喝咖啡文化、經典設計美學獨到的新概念,引領大家探索下午茶饗宴時段的生活美學。

孫怡老師應邀參加講座。
孫怡老師應邀參加講座。
孫怡老師應邀參加講座。
孫怡老師拿茶巾示範如何加入搭配擺飾,提升生活品質。
結合文創,加入一點小巧思,可以更加賞心悅目的享用茶與咖啡。 結合文創,加入一點小巧思,可以更加賞心悅目的享用茶與咖啡。
結合文創,加入一點小巧思,可以更加賞心悅目的享用茶與咖啡。

孫怡老師在演講時表示,我們的生活方式,會影響我們的心情。許多時刻,只要稍微調整一下角度,就能有不一樣的生活情趣。她描述時尚生活離不開喝茶、喝咖啡,如何將喝茶、喝咖啡的擺飾加入一點文創的意識,讓茶不只是純喝茶,而是一種生活享受,讓茶具跳脫傳統的擺飾,不同的茶具、加個茶墊、或精美的布墊、還有放茶包的精緻小碟,進而激發創意,形塑自己的風格,這杯茶將會充滿濃濃的幸福茶香味。

孫老師強調漂亮的器皿不是只有請客用,而是讓自己每天喝茶時都能增加視覺美感、賞心悅目的品嚐、心情更加恬靜。生活要有品味,多加一點小巧思,可以把周遭氛圍變得更好,不僅可以提升生活品質,也可使自己的靈性發揮。此次活動她將自己在美國、德國所見所聞的文創美學經驗,與聽眾們分享並進行互動式文創美學交流,獲得滿堂喝采。

孫怡老師多年來積極投入文創界,並在龍華科大作育英才,以多年蓄積國際文創界的能量,希望讓台灣的文創產業更加發光發熱。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