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104年龍華科技大學舉辦新春團拜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104年龍華科技大學舉辦新春團拜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在濃郁的春節氣氛下,龍華科技大學為迎接新一學期的到來,於2月25日舉辦104年度新春團拜,高齡91歲的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親臨龍華科大現場祝賀,葛自祥校長與林如貞副校長、丁鯤副校長一起主持團拜,全校教職員工共同參與,眾人藉此盛會聯絡情誼,互道新禧。現場每位同仁都收到新春紅包及104年生日祝福,同時一起為本月壽星切蛋糕齊唱生日快樂歌,校園內瀰漫著新春歡樂。

龍華科大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右5)與得獎的幸運兒共同合影
龍華科大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右5)與得獎的幸運兒共同合影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於新春團拜中致詞祝賀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於新春團拜中致詞祝賀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於新春團拜中致詞祝賀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於新春團拜中致詞祝賀
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於新春團拜中致詞祝賀
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於新春團拜中致詞祝賀

龍華科大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首先跟在場的員工們拜年,恭賀新年快樂,並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辛勞,期許龍華科大能更上一層樓。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則在致詞時先向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祝賀,再感謝全體同仁在馬年一整年的辛勞與付出,促使龍華科大一路馬到成功,期許在未來的羊年,同仁能夠全心投入,繼續為龍華科大的成長攜手打拼,在這新一年裡,洋洋得意,羊年行大運。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在致詞時,除了邀請今年屬羊的同仁們可再加領新春紅包外,同時感謝全體同仁的努力,讓龍華科大有今日的成就,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與典範科大的補助,最後祝福龍華科大校運昌隆,揚眉吐氣,再創巔峰。

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也致詞祝賀,表示去年馬年龍華科大雖馬不停蹄,但行事絕不馬馬虎虎,終使學校的整體發展一馬當先。今年羊年希望繼續發揚光大,為大家帶來好彩頭。

環顧新春團拜現場,氣氛活絡,熱鬧滾滾,總務處同仁不僅布置精緻的團拜會場,同時大方展示各項獎品,吸引眾人目光。龍華科大精心準備了82份摸彩獎品,大獎有50吋液晶電視、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及數十個現金獎、禮券等,由龍華科大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抽出最大獎的幸運得主。最後,孫陳淑娟女士繼續加碼新台幣壹拾萬元,送出15個大紅包,所有在場同仁歡聲雷動,現場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