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榮獲全國TOP20辦學績優學校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榮獲全國TOP20辦學績優學校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今年在進行大學特色調查的同時,首度展開大學校長互評調查,於2月12日舉辦「大學校務經營之挑戰」的調查發表記者會暨校長互評辦學績優學校TOP 20頒獎典禮,龍華科技大學辦學績效得到114所大專院校校長的認同與肯定,獲選為國內TOP20辦學績優學校。本次TOP20辦學績優學校共有25所學校得獎,其中包括四所私立科技大學,龍華科技大學是唯一一所台中以北地區獲選的私立科技大學。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接受前教育部長曾志朗(右)的頒獎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接受前教育部長曾志朗(右)的頒獎

《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又稱《Cheers》雜誌,以上班族為訴求對象,探討工作、職場與生活等議題。由於《Cheers》雜誌長期關注台灣人才競爭力,也積極關心台灣的高等教育發展,因此每年出版「大學指南」、「研究所指南」等專刊。今年(104年)的「大學指南」年度專刊,內容除了維持過往的特色外,還邀請國內114所大專院校校長,從評比的角度,選出他們心目中辦學績優的大學,調查結果可以真切反映近幾年臺灣高等教育的變化。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對於獲得TOP 20辦學績優學校感到欣慰,指出龍華科大長期務實的辦學態度卓有成效,獲得肯定,除了科技大學評鑑,龍華科大所有院系皆為一等外,亦已連續11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勵補助,是台中以北地區獲獎勵補助最多的私立科技大學;亦連續3年獲典範科技大學計畫補助,為台中以北地區唯一入選的私立科技大學。此外,龍華科大也積極培育學生的實務技術,持續推動建教合作,與104家企業簽訂「訂單式就業學程」,開辦57個相關學程,參與學生高達1500人,藉由學生校外實習與輔導老師機制,強化學生至企業實習成效,同步解決學生就業與企業人才需求問題,深獲企業肯定。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龍華科大長久以來融合科技與人文教育,培養高人文素質的產業人才,未來仍將秉持誠惶誠恐,為社會服務的精神,努力不懈,整合教學資源,深耕教育專業,加強系所特色教學,追求務實、卓越、創新的競爭力。同時,亦蘊積豐沛能量,以持續創新、發想創意的態度,積極參與國際活動,讓臺灣技職教育的成果能在世界舞臺上發光發熱。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