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看不見的晚餐」慈善義賣 龍華科大孫怡主任秘書作品「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以15萬高價賣出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看不見的晚餐」慈善義賣 
龍華科大孫怡主任秘書作品「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以15萬高價賣出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由「宏愛台灣協會」、「金花教育基金會」、「普立爾文教基金會」聯合主辦的「看不見的晚餐」慈善晚宴於12月16日假台北維多麗亞酒店舉行。本次活動目的為關懷視障人士及推廣視障教育,當天讓與會者戴眼罩隔絕光線,體驗身處黑暗的無奈與懼怕。

龍華科大孫怡主任秘書與視障小朋友共同創作之「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龍華科大孫怡主任秘書與視障小朋友共同創作之「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龍華科大孫怡主任秘書(左6)與親善社同學共同參與看不見的晚餐慈善義賣活動
龍華科大孫怡主任秘書(左6)與親善社同學共同參與看不見的晚餐慈善義賣活動

「宏愛台灣協會」廖曉喬理事長邀請龍華科大孫怡主任秘書帶領該校親善社同學參與慈善義賣活動服務,為視障人士盡一份心力。當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舉行由視障小朋友與藝術家聯合創作的現代藝術品義賣活動,龍華科大孫怡主任秘書與小朋友共同創作之「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以15萬高價賣出,義賣所得將用在關懷視障人與推廣視障教育,後續並將支援醫界人士至貧困國家義診。

龍華科大孫怡主任秘書作品「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呈現出現在的孩童們滿腦子裡雖然都是誘人的炸雞、熱狗等速食,不過在孫主秘和小朋友共同創作的作品中,兩隻可愛貓咪的眼神被一大堆鮮艷又多汁的水果吸引,象徵小朋友仍然純真無法抗拒自然美味,可愛的神情令人莞爾。龍華科大親善社的同學們藉由此次的服務活動,將對弱勢兒童的關懷化為實際行動,未來也將持續關注並為弱勢兒童盡一份心力。

龍華科大培育學生多方面的知能,鼓勵他們走出校園、多關心社會各個層面,以培養其寬廣的視野及悲天憫人的胸懷,成就饒富意義的人生。這次慈善義賣就是一次極為珍貴的機會,參與的師生咸感獲益良多,上了珍貴的一課。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