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歡慶45週年校慶 樂齡大學長輩獻唱祝賀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歡慶45週年校慶 樂齡大學長輩獻唱祝賀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孫道亨董事長致詞
龍華科大孫道亨董事長致詞
教育部技職司李彥儀司長致詞
教育部技職司李彥儀司長致詞
前教育部長暨現任國策顧問吳清基博士致詞
前教育部長暨現任國策顧問吳清基博士致詞
龍華科大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左八)、孫道亨董事長(左七)、葛自祥校長(左六)、林如貞副校長(右二) 及所有與會貴賓合照
龍華科大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左八)、孫道亨董事長(左七)、葛自祥校長(左六)、林如貞副校長(右二) 及所有與會貴賓合照

龍華科技大學慶祝建校45週年校慶,於12月7日舉行慶祝大會,並為該校藝術創作講座許伯夷大師所捐贈的藝術品-龍馬精神舉行揭幕,並由樂齡大學15位學員獻唱感恩的心,在溫馨的歌聲中揭開大會序幕。

校慶當天上午由葛自祥校長主持慶祝大會,與會貴賓除前教育部長暨現任國策顧問吳清基博士、教育部技職司李彥儀司長、該校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校友會楊蘭治理事長、前樂士電機葉森雄董事長外,尚有該校姊妹校-合作開設3+1英語專班的越南孫德勝大學校長Dr. Danh、副校長Dr. Huyen與士林高商曾騰瀧校長、光啟高中郭鐵瑛副校長等貴賓及多位傑出校友蒞臨致賀。

該校今年於慶祝大會中特別向美國I/O Controls Corporation應天華總裁與該校藝術創作講座教授許伯夷大師致贈感謝獎座。應天華總裁為該校第四屆機械系校友,為感念就讀龍華科大時受到創辦人孫法民董事長的支持與資助,於民國99年捐贈1000萬回饋母校成立XO圓夢基金,鼓勵學弟妹勇於追求夢想;許伯夷大師則為當代藝術傑碩,於今年2月份受聘為龍華科技大學藝術創作講座教授,為慶祝該校45周年校慶,特地創作藝術品「龍馬精神」作為該校校慶賀禮。

今日揭幕之藝術作品「龍馬精神」是由許伯夷大師為龍華科大量身打造,昂然矗立於龍華科大校門口,氣勢非凡。許伯夷大師解釋,其龍鬚綿延不斷,代表龍華科大校運昌隆、源遠流長,也為校園增添一方人文藝術氣息。

前教育部長吳清基博士、教育部技職司李彥儀司長及友校來賓等貴賓致詞恭賀龍華生日快樂外,對該校99年技專校院評鑑全國第一且近年連續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勵與典範科大計畫補助等表示肯定,也對該校學生參與各類競賽獲獎之成果表示讚賞。孫道亨董事長致詞表示,自創校至今已經有7萬多位校友畢業,在社會各角落發光發亮,感謝各位校友的努力,龍華為所有校友感到驕傲;也感謝所有同仁的努力,讓學校能夠獲得教育部的支持與肯定。葛自祥校長也致詞感謝全體師生共同努力,創造出龍華的亮眼成績,期待在現有基礎與董事會的全力支持下,大家攜手合作,讓學校可以安然度過105年的少子女化高教海嘯,也能夠一一克服後續的挑戰,讓學校永續經營,造就優秀可用的國家棟樑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