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舉行「磨課師課程與翻轉教室教學成果發表會」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舉行「磨課師課程與翻轉教室教學成果發表會」

(特別感謝:教務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致詞
觀光休閒系何台華老師教學成果分享
觀光休閒系何台華老師教學成果分享
應用外語系牛道慧老師教學成果分享
應用外語系牛道慧老師教學成果分享
工業管理系梅明德老師教學成果分享
工業管理系梅明德老師教學成果分享
電子工程系黃信雄老師教學成果分享
電子工程系黃信雄老師教學成果分享

龍華科技大學於9月16日舉辦的磨課師課程與翻轉教室教學成果發表會中,共有四位教師分別分享「生態旅遊與永續觀光」、「西洋文明故事」、「地理資訊系統」、「電子專業實習(一)」的教學實施成果,配合分組討論、學習單、教學實作、同儕互評與校外參訪等多元教學互動模式,均獲學生一致的肯定。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表示近年來翻轉教室(Flipped Classroom)與磨課師課程(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 MOOCs)在教育界掀起了對傳統學習模式的革命,在傳統的學習模式中,學生只會講光抄或是背多分,老師與學生在課堂間並沒有太多的互動,因此老師並不清楚同學有無徹底了解所需吸收的知識。而運用翻轉課程與磨課師課程除了可以改善以上傳統學習模式的缺點外,還帶來許多好處。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何台華教授「生態旅遊與永續觀光」課程已獲得教育部103年度「磨課師課程推動計畫」補助。值得一提的是,103年度全國公私立科技大學中只有14所學校申請到「磨課師課程推動計畫」補助。此課程預計於103年10月2日在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開課,傳達有關永續發展與觀光產業興衰密切連結的重要訊息,歡迎社會大眾上網修讀課程。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