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辦理2014暑期大陸師資培訓 逾300位大陸教師參加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辦理2014暑期大陸師資培訓 逾300位大陸教師參加

(特別感謝:國際合作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左二)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左二)
龍華科大師資班結業式現場
龍華科大師資班結業式現場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頒發證書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頒發證書

龍華科大2014年暑期大陸師資培訓班於8月13日結業,來自上海第二工業大學、無錫城市職業技術學院、浙江金華職業技術學院、廣東工貿職業技術學院等橫跨3省1市、共21校334名教師共同參與。

兩岸高等技職教育之交流,因無語言障礙,且文化背景相同,彼此觀摩學習較之與其他國家地區合作可獲致更大之效益。而為了加速彼此經驗交流,互相學習、移轉雙方優勢,龍華科技大學於4年前開始辦理師資培訓班,由於龍華科大為臺灣技職校院之典範,因此吸引上海第二工業大學、無錫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寧波職業技術學院等21校共計334名教師來臺參與師資培訓班。由參加之校數及人數規模觀察,足見龍華科大對於兩岸高等教育交流之專業實力與積極的態度,獲得大陸各校之肯定。

參與師資班之學員對於此次課程反應極佳,對於此次課程均表示獲益良多,授課師長毫無保留地無私分享也讓他們開闊眼界,希望未來有機會,龍華科大能夠到學員各自所屬學校交流,以延續合作成效。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此次師資培訓班有3省1市參百餘位老師參加,有朋自遠方來,的確是很難得的機會,也是得來不易的緣分。師資培訓班本是為了促進兩岸高等教育交流而舉辦,希望各位師長們在培訓班中能夠深化彼此的友誼,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未來有機會再見面時,只要提到參加過師資培訓班,就會因著共同的回憶產生親切感。希望未來師長們有機會再來臺灣到龍華科大交流,讓合作關係能夠持續下去。更重要的是透過交流及彼此合作,可以共同提升教學品質,培育優秀的實務人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