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與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共同成立「企業資源規劃(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ERP)雲端認證中心」簽約暨揭牌儀式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與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共同成立
「企業資源規劃(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ERP)雲端認證中心」簽約暨揭牌儀式

(特別感謝:管理學院)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沈國基理事長致詞
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沈國基理事長致詞
龍華科大與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共同成立「ERP雲端認證中心」簽約儀式
龍華科大與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共同成立「ERP雲端認證中心」簽約儀式
龍華科大與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共同成立「ERP雲端認證中心」揭牌(左四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許秉瑜秘書長、左五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沈國基理事長、左六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七龍華科大管理學院阮耀弘院長)
龍華科大與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共同成立「ERP雲端認證中心」揭牌(左四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許秉瑜秘書長、左五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沈國基理事長、左六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七龍華科大管理學院阮耀弘院長)

有鑑於認證推廣與雲端應用之持續發展,龍華科技大學企業資源規劃暨雲端產學實務應用中心(ERPCC)與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Chinese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Society, CERPS)合作設立「ERP雲端認證中心」,並於8月13日假龍華科大管理學院舉辦簽約暨揭牌儀式。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沈國基理事長親自出席,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管理學院阮耀弘院長率領校內教職員共同與會。

龍華科大為臺中以北獲得典範科大計畫之唯一私立科大,在典範科大計畫中,已將ERP列為該校管理學院發展特色之一,整合多系資源,致力於ERP人才之養成與培育。管理學院此次同時在工業管理系、企業管理系與資訊管理系簽署認證合約並掛牌成為雲端認證中心,三系皆配備有高性能個人電腦之專業教室,以做為課程教學與證照認證之場地,有效提供校內學生與鄰近企業員工學習與考試的優良設備及環境。此外,該校ERPCC已獲得國內市占率最高的鼎新電腦合作授權,持續推動校內教學與ERP企業實習,已陸續開辦種子師資研習營,協助鄰近大專院校教師教學與產學合作,並開設企業ERP人才在職培訓課程,成果皆獲得鄰近學校教師及工業區企業高度肯定,開班報名人數十分踴躍。

此次龍華科大與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簽訂認證合約,建置ERP雲端認證中心可望有以下成效:1.可培養該校管理學院學生具備ERP領域之理論與軟體應用之能力,增加學生的就業力。2. 提供企業一個優質ERP專業教育訓練之平台,深化產學合作,建置鄰近工業區與產業所需的企業電子化及ERP實務人力培訓中心。3. 提供高中職伙伴學校之教師與學生體驗ERP應用之優質環境,深耕ERP專業人才之培育,建立無縫式銜接之人才培訓管道。4. 開設跨領域證照課程(如:觀光系可開設CERPS最新推廣之旅館資訊系統規劃與應用師),促進跨學院整合,匯集全校資源共同推動。

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沈國基理事長致詞表示,成立ERP雲端認證中心後,龍華科大未來能夠更迅速取得學會教材,週遭廠商要接受ERP之訓練也更加方便。學會目前已針對不同專長領域提供相關訓練,未來規劃訓練學生處理資料的能力,目前正積極申請勞動部認證,未來學會的認證即等同國家認證,將會增加學科、術科之場地需求,屆時希望能夠與龍華科大進一步合作。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很榮幸能夠與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共同成立「ERP雲端認證中心」,雙方合作下,在校園建構雲端平台,讓周遭的中小企業在正式導入ERP之前,運用模擬平台進行風險評估,並培養相關人才。也期望在學會的帶領下,吸引更多企業與大專校院加入。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