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與桓達科技簽訂合作意向書 推動製程自動化產業人才培育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與桓達科技簽訂合作意向書 推動製程自動化產業人才培育

(特別感謝:電機系)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與桓達科技吳定國總經理互贈禮品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與桓達科技吳定國總經理互贈禮品
龍華科大與桓達科技簽訂「工業感測器訂單式就業學程」合作意向書
龍華科大與桓達科技簽訂「工業感測器訂單式就業學程」合作意向書
與會人員合照
與會人員合照

龍華科技大學與桓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6月24日簽訂「工業感測器訂單式就業學程」合作意向書,期能結合產學合作的力量,透過學程之課程安排及企業實習,達成學用「無縫接軌」的人才養成教育。在學程之合作計畫中,讓各種不同特質的學生均可獲得適性發展,企業亦可培育未來營運所需之中堅技術人才及業務儲備幹部,奠基製程自動化產業在台灣的產學連結。

桓達科技致力於生產製程自動化控制系統、物理性感測器、雷達元件、有線/無線通訊模組設計、液物位控制器以及電子電力控制儀表等整合服務,產品行銷全球。此次與龍華科大簽訂之「工業感測器訂單式就業學程」合作意向書以學生就業銜接為導向,將由桓達高階主管進入龍華科技電機工程系所授課,傳授業界研發的實戰經驗外,將由龍華科技教授及桓達科技主管共同指導專題製作,加強學生專業技能及有效落實實務訓練。學程期滿優異者,可進入桓達實習或就業,實習期滿學生可獲頒「工業感測器訂單式就業學程」合格證書,取得專業證書資格。桓達科技做為產業領航者,希望藉由建立學程、實習、專業資格三位一體,帶動整個產業人才專業導向。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該校十分注重實務經驗,為降低學用落差,積極與企業聯繫合作,首先推出?訂單式就業學程?,並於101年起實施,讓學生畢業後進入職場能?無縫接軌?。此次與桓達科技簽訂合作意向書,學生在學期間可至企業實習,做好就業準備,桓達則在學生修課及實習期間觀察學生專業及態度表現,從中發掘優秀人才,於畢業時直接聘用,是學生、學校與業界三贏方案。也期許該校同學要把握機會,厚植實力,為未來的競爭做好準備。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