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資管系畢業生平均薪資高於全國私立大學資管系畢業生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資管系畢業生平均薪資高於全國私立大學資管系畢業生

(特別感謝:資管系)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根據104人力銀行履歷資料庫103年6月5日薪資調查結果分析,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畢業生平均薪資高於全國私立大學資訊管理系畢業生之平均薪資,該系有90%的畢業生薪資達30K以上,可見龍華科技大學培育出的畢業生深受企業雇主肯定、願意以高薪錄用。

依據龍華科大追蹤畢業生表現,該校資訊管理研究所某畢業生,研究所及大學皆就讀於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於大學期間代表該校參加全國資訊服務創新競賽獲得佳績,畢業後以研發替代役進入資訊相關非營利機構擔任雲端開發工程師,至今工作僅三年,薪資已高達55K。

該系學生更打破國內知名企業僅錄用知名國立大學畢業生的慣例,多位同學分赴精誠集團進行80小時的實習課程,並進行全學期實習,表現良好,獲得公司的青睞,畢業後旋即以業務專員及助理工程師等職銜直接留用;也有許多同學於國內某知名上市電腦公司實習時,表現傑出,畢業後即獲轉聘正式工程師,打破該公司只錄用臺、清、交、成等大學畢業生的慣例。另外,亦有研究所同學於畢業後即獲得資訊產業錄取研發替代役,由服兵役起即已學用合一,貢獻所學。

龍華科技大學致力於培養國內資訊專業人才,強調學生畢業時即具有專業技能與實作經驗,在職場上獲得雇主的青睞與肯定。就讀龍華科大的學生「畢業」絕對不是「失業」,而是「高就業率」及「高薪」的保證。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