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103級畢業典禮 82歲長輩學生圓大學夢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103級畢業典禮 82歲長輩學生圓大學夢

(特別感謝:學務處、晨風攝影社)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教育部技職司饒邦安副司長致詞
教育部技職司饒邦安副司長致詞
明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詹塗城總經理致詞
明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詹塗城總經理致詞

鳳凰花開,驪歌聲揚,龍華科大於6月14日舉辦103級日間部暨進修部聯合畢業典禮。教育部技職司饒邦安副司長、新北高工張添洲校長、桃園縣政府原住民行政局劉建民主任、日月光集團人力資源處郭品泓處長、明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詹塗城總經理、樂士電機股份有限公司葉森雄董事長、偉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彭雲煌董事長、英濟股份有限公司徐文麟董事長、掌宇股份有限公司吳文和總經理等多位貴賓與傑出校友蒞臨觀禮。今年計有2,563位大學部學生及166位碩士班學生順利畢業,其中就讀於龍華樂齡大學的王永川先生亦以82歲高齡順利完成學業,取得樂齡大學結業證書,一圓此生徜徉在大學校園中游藝進德的夢想。

教育部技職司饒邦安副司長致詞表示,龍華科技大學是北部知名高等學府,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與典範科技大學計畫補助,充分表現出龍華教學品質與辦學成效的優異表現,同時在最近一次教育部校務評鑑中,各院、系都獲得一等,所以在龍華這樣有生命力的學校享受學習是很幸福的。技職教育強調肯做、實做,近幾年在葛校長及全體師長與校友的努力下,龍華科大在雜誌評選企業愛用的畢業生中名列前茅,是一份得來不易的成果。也希望各位畢業生未來一起努力,建立良好口碑,為以後學弟妹開創一條平坦的道路,未來龍華更將以各位為榮。

明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詹塗城總經理以「學歷經歷能力,天助人助自助」鼓勵畢業生,在學校習得的理論加上實際動手的經驗就是各位的能力,更要在職場上廣結善緣,以造就一生的成就。

葛自祥校長對畢業生致詞表達期許與祝福,同時提醒畢業生未來在職場上要努力成為工作組織中不可或缺、無法被取代的人。在職場上不要計較,如果被交付額外的工作,代表受到重視與信任,未來才會有更好的機會。也提醒學生畢業後就是龍華的校友,學校近幾年在所有師生共同努力之下,在技職體系中已經有一定的聲望,未來若各位在職場的表現受到肯定,學校的招牌會更亮、含金量更高,勉勵畢業生加入奮鬥的行列,共創龍華更亮麗的未來。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