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第一屆龍華科技大學微電影金龍獎」將於6月4日舉行頒獎典禮與優勝作品首映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第一屆龍華科技大學微電影金龍獎」將於6月4日舉行頒獎典禮與優勝作品首映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第一屆龍華科技大學微電影金龍獎」,自5月份開始收件至23日截止,經校外評審評分後,將於6月4日舉行頒獎典禮與優勝作品首映。

此次微電影競賽以「龍華‧愛」為主題,徵求以龍華科技大學為背景的相關故事所拍攝的微電影,無論是感性浪漫、理性探索或純真有趣,希望藉由微電影的意象,發掘在龍華校園角落感動人心的創新故事。

微電影發展於2010年,通常是指專門運用在各種新媒體平台,適合在移動狀態或是短時間休憩狀態下所觀看、有完整故事情節的短片。時間長度沒有標準,可以單獨成篇,但也有成系列的小型電影。內容型態包含公益推廣、形象宣傳、商業訂製、個人創意等等,因其模式是在網路上以較短時間且有完整劇情的影片呈現,受到民眾的歡迎,因此近年來小型電影以各種形式被社會各界廣泛地使用。

龍華科大鼓勵校內同學將創意化為實際作品,更於101年配合政府促進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政策成立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今年為該校文創系創立第二年,在師生共同努力下參加各類競賽皆獲佳績,今年初次參加「時報廣告金犢獎」,校內人文與設計學院共入圍10件作品,其中即有5件為文創系同學創作,表現令人激賞。
此次龍華科大校內各系所同學皆踴躍投稿,共有30多件作品參賽,亦邀請到巫言有限公司張世明創意總監、中天電視台製播中心孫鈺涵組長及台藝大傳播學院謝章富院長等業界與學界專家擔任評審,從攝影技巧與故事性、創意性等各方面進行評選,得獎作品精彩可期。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