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掀起校園時尚旋風 邀請微風廣場時尚顧問孫芸芸小姐與學生對談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掀起校園時尚旋風 邀請微風廣場時尚顧問孫芸芸小姐與學生對談

(特別感謝:學務處、學生會、學生議會、晨風攝影社)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孫芸芸小姐(左)與龍華科大學生對談
孫芸芸小姐(左)與龍華科大學生對談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致贈孫芸芸小姐紀念品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致贈孫芸芸小姐紀念品
學生踴躍搶答
學生踴躍搶答

龍華科技大學本學期規劃「龍華沙龍」,邀請業界與社會知名人士蒞校分享他們精彩的生活體驗內涵,讓學生在課堂之外能夠接觸更多元的思維與風尚,開闊其眼界。於5月8日邀請微風廣場時尚顧問孫芸芸小姐與數百位學生對談,分享自創品牌的經驗與心得。

孫芸芸小姐分享自創品牌「STAR BY YUN」是因為喜歡設計珠寶,決定把興趣當成工作,在過程中也經過摸索的歷程,例如自己的構思在真正製作時或許不那麼適合、或者靈感化為成品之後市場的接受度不如預期等,遇到這樣的狀況就要及時調整。對於設計,他認為不能逼迫自己一定要有進度,要在沒有壓力的狀況下才能做到最好,所以他會隨手把生活中看到、想到的靈感記錄下來,之後再把記錄下來的靈感反芻揉合化為實體,設計出自己喜歡、會配戴使用的飾品。他也分享對於時尚的看法,他認為時尚是一種態度,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知道甚麼適合自己,適合自己的就是流行、是最好的。對於龍華科大想要自創品牌的同學,他建議要先知道自己要甚麼,知道目標族群、市場的範圍,希望自己創造的商品是甚麼風格,都要有明確的目標,並以自創品牌「STAR BY YUN」為例,他的理念就是希望所有的女生都能夠像星星一樣綻放光芒,且飾品是女生都會配戴的,鎖定明確的目標族群。他也鼓勵同學,有夢想就要努力去實踐,做自己有興趣的事,喜歡生活、喜歡自己的選擇。在對談過程中,孫芸芸小姐舉手投足間散發出自信的光采、風趣的話語,引起在場學生的一陣陣掌聲,孫芸芸小姐還準備了自創品牌的項鍊作為現場觀眾有獎問答的禮品,引起現場學生瘋狂搶答。

孫芸芸小姐是微風廣場時尚顧問,被譽為最受歡迎的「時尚名媛」,對於時尚有獨到的見解,自創「STAR BY YUN」飾品品牌,為STAR BY YUN設計總監,也是giuliano Fujiwara品牌顧問。身為品牌總監,同時兼具母親、妻子等多重身份,她把重心放在照顧家庭、陪伴孩子-我知道我要的生活是甚麼樣子,她說,世上沒有百分百完美,也自認並不完美,但她能做的,就是盡量扮演好自己的每個角色。其不卑不亢的生活哲學與平易近人的態度,受到社會大眾的喜愛,被票選為「最具風格名人」、「時尚個性名媛」及「最欣賞時尚名媛」。

龍華科大此次邀請孫芸芸小姐與學生對談,分享自創品牌的經驗,對於該校學生未來就業及創業都提供了很好的指引,相信該校學生未來都能夠依循自身熱情而築夢、踏實完成自己的夢想。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