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與國防部參謀本部防空飛彈指揮部簽訂策略聯盟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與國防部參謀本部防空飛彈指揮部簽訂策略聯盟

(特別感謝:軍訓室)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國防部防空飛彈指揮部指揮官盧春柏少將簽訂策略聯盟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國防部防空飛彈指揮部指揮官盧春柏少將簽訂策略聯盟
與會人員合照
與會人員合照

國防部參謀本部防空飛彈指揮部指揮官盧春柏少將於5月1日率領指揮部同仁參訪龍華科大,並簽訂策略聯盟,提供官兵公餘進修管道及技能認證輔導,提高募兵誘因,共創雙贏成效。

龍華科大位於桃園縣與新北市新莊區交界,為北臺灣地區第一所私立科大,辦學績優,連續九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更是臺中以北唯一獲得教育部典範科大計畫補助之私立科大。該校注重學生的就業競爭力,希望學生在校即能習得業界所需的技術,同時也鼓勵並輔導學生考取各類證照,希望同學在校時即取得多項專業、國際或語言類證照,畢業後能夠達到就業無縫接軌的目標。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該校與指揮部鄰近,藉由本次簽約能促進雙方交流合作,未來配合軍方所需職能,可提供單位官兵便捷的在職進修及研發技術等相關資源,能為國軍戰備能力提升提供後盾。
防空飛彈指揮部盧春柏指揮官亦表示,為因應全募兵制之實施,除希望透過與優秀學校合作,吸引更多優秀青年加入國軍行列外,也在不影響戰備之情形下,鼓勵官兵利用公餘時間進修求學或考取證照,以獲得智能、學能之提升。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