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Open Future 2014」 龍華科大校園徵才博覽會熱鬧登場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Open Future 2014」 龍華科大校園徵才博覽會熱鬧登場

(特別感謝:學務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葛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桃園就業中心劉玉儀主任共同敲鑼,揭開活動序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桃園就業中心劉玉儀主任共同敲鑼,揭開活動序幕
校園徵才博覽會會場盛況
校園徵才博覽會會場盛況

由勞動力勞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指導,龍華科技大學主辦之「Open Future 2014」校園徵才博覽會,於4月25日上午10點在該校星型廣場熱鬧登場,為即將面臨畢業、踏入社會的龍華學子做好求職的第一步準備,藉此瞭解就業趨勢及自我性向,協助同學了解未來職涯發展,並提供更全面性的就業機會與工作選擇。

今年參與徵才廠商共計35家,包含日月光半導體、全球傳動、友達光電、宏亞食品、永慶房產集團、日盛期貨、台灣敦豪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DHL)、統一超商、全球人壽、神腦國際、亞太電信、海峽會會館、康林國際機構等多家大廠,橫跨製造業、資訊業、餐飲服務業、服務業以及教育類等五大產業,提供上千個工作職缺。活動現場除了徵才活動外,另有勞動部勞動力桃竹苗分署桃園就業中心進行就業服務,現場亦辦理抽獎活動,只要拿著履歷表、填寫意見調查表並且面試3家廠商,即可參加抽獎,帶動參與人潮與氣氛。當日有數百人次參與活動及諮詢,其中有200位即將畢業的準社會新鮮人積極遞送履歷,現場經廠商評估面試後獲錄取試用人員達40位;而未畢業的學生亦藉由此次校園徵才機會,積極了解未來職場趨勢、工作環境,洞燭先機,為生涯提前做好規劃。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表示,感謝今天參與的廠商與貴賓。該校非常關心同學畢業後的就業發展,因此特別舉辦校園徵才活動,讓廠商能夠和同學面對面交流。為了讓學生們畢業後能夠與業界無縫接軌,該校不論在師資、課程或設備上皆投注了很多心力,尤其重視職場倫理與工作態度的培養,希望同學們把握今天的機會,勇敢推薦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正確、康莊的生涯與未來。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