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廣東省教育廳魏中林副廳長率團參訪龍華科大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廣東省教育廳魏中林副廳長率團參訪龍華科大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晨風攝影社)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校務諮詢顧問、前教育部吳清基部長致詞
龍華科大校務諮詢顧問、前教育部吳清基部長致詞
廣東省教育廳魏中林副廳長致詞
廣東省教育廳魏中林副廳長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廣東省教育廳魏中林副廳長互贈禮品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廣東省教育廳魏中林副廳長互贈禮品
全體合照
全體合照

4月23日廣東省教育廳魏中林副廳長率領該省27所大專院校校長、副校長等領導一行共計51人至龍華科技大學參訪交流,同時探視來自廣東各大專院校刻正於龍華科大研習的70名學生。參訪團受到該校葛自祥校長、林如貞副校長、丁鯤副校長及校內一級主管熱誠接待,該校校務諮詢顧問、前教育部吳清基部長亦應邀出席。

參訪過程中,首先由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向參訪團說明學校特色及發展現況,之後由葛校長及校內一級主管陪同進行校園參訪。參訪團貴賓對龍華科大精緻的校園環境、先進的教學方式及與高品質的硬軟體設備極為讚賞,對於正在該校進行短期研修的學生之學習及生活狀況也感到十分滿意及放心。

廣東省教育廳魏中林副廳長表示,龍華科大是一所優質的學校,尤其該校所推動的C=(K+S)A(競爭力(C)是知識(K)及技能(S)的整合,但是態度(A)次方決定一切)概念極具特色,這對於即將踏出校園的學生是非常重要的提醒;魏副廳長對於龍華科大在電腦鼠相關競賽的表現亦十分稱許,該校歷年在IEEE國際電力電子研討會「電腦鼠走迷宮」國際競賽均有傑出表現,今年亦榮獲冠、亞軍之殊榮,龍華科大在嵌入式控制系統領域的傑出表現令人激賞。

龍華科大亦於此次參訪活動中與河源職業技術學院、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順德職業技術學院及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等校簽訂合作備忘錄,為未來實質合作交流奠定基礎。龍華科技大學辦學績優,為臺灣北部地區唯一入選教育部典範科大計畫之私立科技大學,該校葛自祥校長表示,龍華未來將持續與大陸友校建立教學、研究、師資培訓等多元化合作平台,藉此提升兩岸大學競爭力,共創優質教育願景。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