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新北市教育局假龍華科大舉辦擴大局務會議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新北市教育局假龍華科大舉辦擴大局務會議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二)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二)致詞
新北市教育局林騰蛟局長(左二)致詞
新北市教育局林騰蛟局長(左二)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與新北市教育局林騰蛟局長互贈禮品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與新北市教育局林騰蛟局長互贈禮品

新北市教育局於103年4月2日假龍華科大舉辦擴大局務會議,此次亦是教育局首次借用大專校院場地召開會議。

新北市教育局同仁抵達後,受到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暨校內一級主管的熱誠歡迎。龍華科大位於桃園縣與新北市新莊區交界,為北臺灣地區第一所私立科大,辦學績優,連續九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更是臺中以北唯一獲得教育部典範科大計畫之私立科大。技職教育與一般大學著重的方向不同,特別注重學生的就業競爭力,希望學生在校即能習得業界所需的技術,畢業後能夠達到無縫接軌的目標,畢業即是就業,該校十分著重培養學生創造發明、創意思考的能力,近年積極參與各大國際發明展,均獲得亮眼的成績。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該校位處新北市與桃園縣交界,距離臺北捷運新莊線迴龍站僅1公里,步行約10餘分鐘即可抵達,亦有多線公車可予接駁,整體交通狀況極為便捷,且該校學生大多數來自新北市,故與新北市的關係極為緊密,新北市多所高職學校亦為該校合作夥伴。對於此次新北市教育局假該校舉辦擴大局務會議,全體師生深感榮幸,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參與新北市教育局所舉辦的活動。

新北市教育局林騰蛟局長表示,龍華科大是一所小而精、小而美的學校,該校近年連續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及典範科大計畫的補助,可見證其辦學績效之優異已深受各界肯定。龍華科大與新北市的關係緊密,也期望未來與龍華科大能有更多的連結互動與資源共享,亦期能充分了解大專校院的生態及師生研究學習的需求,以便對新北市所屬各級學校做更深入周延的服務。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