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舉辦103年社團菁英幹部培訓營「義結金馬,掘出一世」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舉辦103年社團菁英幹部培訓營「義結金馬,掘出一世」

(特別感謝:學務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於培訓營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於培訓營致詞
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致詞
培訓營學員大合照
培訓營學員大合照

龍華科技大學生會與學生議會共同舉辦之「103年社團菁英幹部培訓營-義結金馬,掘出一世」於21日至23日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舉行。來自龍華科大各個社團的精英齊聚,透過工作人員及講師的帶領,在歡笑中學習成長。

本次培訓營除了教授團體動力學、領導能力與溝通技巧、如何撰寫活動計畫書、時間管理與壓力調適以及社團行銷與公關課程等正式,還有學員們熱愛的大地遊戲、廣受好評的探索教育以及感性的點燈時刻,並藉由星空夜語時間,讓學員省思一天的努力及成果,藉此小隊分享讓成員們熟悉團隊合作模式,從磨合及討論中學習成長。這次的幹訓還安排了晚會活動,讓學員們討論各小隊的表演,讓學員們自討論過程中激發創意思考並瞭解團體合作精神的重要。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亦到場參與,並致詞與學員分享以往參加營隊的經驗,也勉勵學員能將在培訓營所學到的知識與社團夥伴分享,將在營隊中獲得的感動延伸,讓社團更上一層,也為自己的大學生涯增添更多美好的回憶。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